蛇蛇

凹凸乙女 女友患有ADHE症狀

凹凸乙女  女友患有ADHE症狀
★這次是刀,跟格瑞40米的烈斬一樣長
★你有ADHE(多動症)症設定有
★只代安哥出來玩
★刀什麼的好難,以後不生刀嘞)哭

★對嘞,我寫文的是題目都是從日常感覺寫出來的(’・ω・‘)

安(情緒不穩)
我的小公主,我回來嘞
奇怪?家裡的燈怎麼都是關的,而且有種熟悉感?
安迷修摸黑的走進你的房間,某種熟悉的味道在離你越近就更加濃重
安迷修走到你房間時,他只微微的看到你縮在角落,腿上手機的手機照亮你蒼白的臉
小公主,在下不是說過不要在黑暗中看手機,會對眼睛不好嗎?
在安迷修開燈瞬間,他看到你身邊灑滿了藥丸的景象以及很重的腥味,終於想起那熟悉的味道
對,就是血的味道
小公主!?
騎士馬上到你的身邊,抓住你不段冒血的左手手挽,慌張地呼喚你醒過來
………………….
但你並沒有回應安迷修,失血過多昏過去了
=====================================================================
你是她的家屬嗎?
不是,但我是男朋友
不是家屬而是男友嗎?唉~算了,讓你知道比較好
【對不起,我的公主,我居然沒有發現你的異狀,而且還讓這種的事情發生,是在下過錯,但在下有個請求,那就是請公主你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並且快點醒過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