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

凹凸以女 如何哄女票睡覺2

凹凸以女 如何哄女票睡覺2
★這次應該沒有ooc,對應該)哭
★這次帶卡卡,帕洛斯跟佩利
★這次依舊是毒,應該……..(’・ω・‘)

 

 

 


10點的,該睡了)他稍微拍拍你提醒你該睡
可是卡卡,我還睡不著
相信我,閉上眼睛,靜靜躺著就睡得著
好)你閉上眼睛
過了幾分鐘
卡卡我還是睡不著………
卡卡?
【哎阿~居然先睡著嘞,算嘞看著卡卡的睡顏就能睡著了】


12點,你該睡嘞
可是帕帕我睡不著,帕帕哄我睡覺
可是我每次哄你睡,你還是睡不著
這次我一定會睡著喇,帕帕哄我喇)你在地上打滾
好吧,你先去房間,我等等就去哄你
嗯)你心滿一足的滾去房間
【佩利怎麼是你,帕洛斯呢?什麼?!他叫要你來哄我睡,然後要你跟我傳話,有什麼事情是我帕洛斯解決不了的,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不乖乖睡覺的我】


想他哄你睡?

你確定?
你大概會先被他的活力給累死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