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

當你眼睛長針眼時

#阿松 #男神X你 #唐松X你

★一定ooc,一定ooc,一定ooc)很重要所以說3次)應該)?

★BG向

★你→上班族有,但因為你眼睛長針眼,所以先早退了

今天你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去公園找唐松,但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有點晚到

「唐松抱歉......今天我......」你都還沒有打話說完,唐松就緊緊地保住你,突然的擁抱導致你開始有點害羞

「唐......松,這裡是公園,會.....」

「不要說話」唐松輕輕的摸著你已經腫起來的右眼

「很痛吧,Gril的右眼這樣子,我很難過的」

「抱歉.....」你有點不太好意思的低頭

「不要自責,這又不是Gril的錯」唐松摸摸你的頭表示安慰

「有去看醫生嗎?」

你點頭

「那藥有擦了嗎?」

「還沒,因為剛剛才從家裡衝出來忘記擦」

「今天早退」

你又點頭,但這次有點心虛

「又把工作帶回家作,沒有好好休息」唐松嘆一口氣

「唉〜藥有帶嗎?」

你猛力的點頭

看到你如此可愛的舉動,站在你面前的他微笑了

雖然你不太懂他就近在笑啥

「這裡不太好擦藥,去我家擦藥吧」說完後就拉著你纖細的手,往他的家的方向跑去了

一路上,你看到了,一位長的很像唐松的男人,但衣服穿的是紅色,剛從影片出租店心滿一足的走出來,再跑一會兒,同樣長相但衣服是紫色的男子,很開心的在跟小貓玩,再跑久一點,也是同樣長相衣服穿的是綠色的男士,正在排喵醬限定CD的隊伍中排隊,再再跑久一點,同樣長相衣服穿的是粉色的男子,再跟一群女孩一起有說有笑的逛街,再再再跑久一點,同樣長相衣服穿的是黃色的男孩,很開心的嘴裡喊個「快一點,快一點,肌肉,肌肉」用媲美音速的跑了過去,跑著跑著,你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我想家裡還有紗布,唉? Gril你怎麼不進來呢?」

「我……還沒有準備好…….」你害羞到說話已經開始結吧了

又看到妳如此惹人憐愛的樣子,唐松又再次笑了,不過這是很大聲

「唐…..松….你笑什麼….喇〜」你有點生氣地看著他

「我家今天所有人都出去了,你不用怕見到我父母,啊!!!還是Gril你害怕我把你吃了吧」他用男士特有的磁性的聲音,故意在你的耳邊說

你明明知道是惡作劇,但你還是當機了一陣子,直到唐松拉著你纖細的手進家門,請你坐在客廳等他拿一下醫藥箱,醫藥箱拿來後溫柔的跟你說「Gril你的頭躺在我的大腿上,我來幫你擦藥」之後,快要開始擦藥時才開機完成。

「我要開始擦藥了,眼睛睜開一點」

正當有塗上藥的棉花棒快要塗到你長針眼的傷口時,你突然把眼睛閉上

「怎麼了嗎?是在害怕痛嗎?」

你微微點頭

「放心吧,唐松我會對Gril你溫柔」唐松他在說這句如此讓你安心的話時,他的正在摸摸你的頭表示放鬆

摸著摸著你就不小心睡著了,確認你睡著後,唐松才快速地幫你把藥擦好,並且貼好了紗布,小聲唱著搖籃曲給你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唐松哥哥,我回來了〜我跟哥哥說……」十四松很開心地的跑進來,但看到唐松哥哥比了噓的手勢跟躺在哥哥腿上的女孩後,十四松也學唐松哥哥比了一個噓,就沒有大聲說話了,而是輕輕地走去廚房找吃的東西了

看著你睡得如此安穩,唐松的心也跟著放輕下來

「等你醒了,我就請你去吃好吃的」

「等你眼睛得傷好了,我就帶你出去玩」

「所以求你,趕快好起來吧」

在你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在沒有吵醒你的情況下調整睡覺的姿勢

「晚安,我的唐松Gril」

END

============================================

後記:

終於打玩了,我的右眼藥腫的更大了,長針眼什麼我再也不要遇到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