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

[苦逼社畜狗短文手]
苍集,其實也可以叫我小集,阿集ヾ(*´∀` *)ノ
杂食人,甚么都吃,是饭都给我,我要饭!!!!!

吧唧一口男神(*˘︶˘*).。.:*♡

#非常短
#LokiX你
#交往有一阵子了
#第一次交党费,就交如此沙雕的文,深感抱歉
('・ω・')
#止于撞梗吗?是绝对不会的,应为这是真实经历
(*˘︶˘*).。.:*♡

你回家后就凝视着一直在看书的Loki
「干嘛一直看着我」
「因为我的小王子真的长得太好看了」你毕语后吧唧对方脸颊一口
而对方呢?
他早已习惯你这种幼稚的示爱方式,但这次似乎不安套路走
你亲完后,居然反常的擦掉留在他脸上的口水
「干嘛擦掉,不是喜欢留着」
「因为我刚刚吃鹹酥鸡」再次毕语后你就调皮地跑路了
而小王子呢?当然是去惩罚只属于他的小皮孩了
今天的小王子跟小皮孩也是相亲相爱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