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

凹凸乙女 帶女票醫院看醫生跟做檢查

凹凸乙女   帶女票醫院看醫生跟做檢查
★現代有
★凹凸F4玩(漫畫積分排名)
★抽血什麼的…………絕對不要在有了)生無可戀臉
★喜歡請按紅心或小藍手,如果有什麼想說的可以評論留言哦
安(牙科—洗牙)
小公主平常很喜歡吃甜食,但非常討厭睡前刷牙,每次要刷牙時都會大鬧一場,大鬧過後還是沒有刷牙就滾去去睡了,我知道在下這樣不行,但小公主每次大鬧時都是拿在下的小馬抱枕當人質,在下真的下不了手,就這樣牙結石越積越多狀況下,小公主有一天突然要求在下陪他醫院看牙科
小公主終於願意正視你不照顧牙齒的問題了
安迷修你別想太多,我只是去洗牙,晚上要我刷牙什麼的,不●妥●協●)
說完過後小公主就進去診療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洗完牙後,你捧著疼痛的左臉,不太爽快的走出來
安迷修
我在
剛剛坐在外面有聽到有人哀號嗎?
有啊,超大聲的
那你會感覺這樣叫那麼大聲很丟臉嗎?
當然會啊,這裡是成年牙醫科唉,都多大年紀了,洗牙也會大叫
是哦
【所以在牙醫診哀號的小公主!?是在下錯了,請小公主放下我的小馬抱枕啊啊啊啊啊!!!!】

嘉(眼科—乾眼症眼檢查)
今天陪渣渣來看眼科,哼—渣渣果然是渣渣,動不動就要來看眼科
雷:大嫂她有過敏性眼,天氣一變眼睛就會開始發炎,這樣就要回診
羅斯
眼睛不准睜開,渣渣
對,你正在做乾眼症的檢查,張眼的話試紙會掉出來
我知道喇~但是有話想對羅斯說
說。
羅斯,謝謝你
蛤?
每次只要我眼睛開始養,就會帶著我來看醫生
嗯,還有嗎?
還有,我有看到羅斯做的表
什麼表
就是我大約要回診的時間,這樣很貼心
你慢慢的將頭往坐旁邊人的肩膀靠,抓了對方的手往臉上貼,感受對方的溫度
哼,那只是我無聊做的
聽好了,渣渣,我命令你的眼睛快……
雷德………你…………
羅斯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爽的感覺一股上往腦子衝,直接拿出大羅神痛棍
【老大,這不是我的錯啊!!!!是大嫂自己靠過來啊!!!!!!祖馬救我!!!!】

雷(神經內科—核磁共震)
啊啊~好無聊哦~卡米爾,老大跟大嫂何時回來啊?
不一定,要看大嫂的主治醫生安排的核磁共震是那一天檢查,而且還要報告結果出來,大哥跟大嫂才會回來
醫院那邊
雷獅~
…………
雷獅~
別想
唉!我都還沒有說我要幹嘛唉!
不用腦子想,媳婦你就是想要下床
媳婦你在怎麼對我撒嬌都不行,醫生有說在你的腰好以前,絕對不能下床走路
對,你因為在學校比賽壘球的那天沒有做熱身,覺過壓到腰的神經,導致你一段時間不能走路
可是人家好無聊
我陪你,你哪會無聊
嗚嗚嗚嗚嗚嗚……雷獅你這個大壞蛋
……………
這時傳送的人員來了
是xxx小姐嗎?

現在要過去做核磁共震了,請準備一下

雷獅幫你換好檢查時穿的衣服後,傳喚人員就推著你的病床去做檢查
,當然雷獅也有過去
請家屬幫忙協助一下病患

雷獅將你公主抱抱起來,輕輕的把你放在檢查台上
檢查要一段時間,媳婦你先如果累的話睡一下吧
說完後在你的額頭吻了一下

請家屬出來了

快睡吧

你輕輕的閉上眼陷入了沈睡
【好起來之後我帶媳婦去吃好吃的,帶媳婦去你喜歡去的地方,但我只求媳婦你快點好起來了】

格(血腫瘤科—抽血)
今天是你開學前的最後天,格瑞戴你來醫院看醫生
格瑞………

其實我覺得紅血球只有多一點點,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行,為了預防萬一
好吧
3號請進
你跟格瑞進入診療室
XXX小姐請問有哪不舒服嗎?
呃……我
醫生,我們是來看她紅血球過多的問題?
紅血球過多?
之前學校健康檢查有顯示過多
那報告有帶來嗎?
沒有
等等有急事嗎?
沒有
好,我開個急件抽血單,等等拿單字後去批價再去抽血,差不多過一小時候再來看報告

此時聽到要抽血的你已經開始緊張起來了
那先出去吧,單子等等開好就叫名字來拿

說完後格瑞就拉著你出去
在等拿單字和批價時你一直都沒有說話,一副抽血要自己要命的樣子跟著格瑞
會怕?
你默默的點頭
格瑞握起你顫抖的雙手放在胸前
為了我,忍耐好嗎?
我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永遠跟我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
說完後格瑞在你的額頭親吻一下
1687號請到3號櫃臺抽血
【XX你的紅血球並沒有過多,所以必要擔心了。
那就好謝謝醫生。
不會
格瑞………。

我回去要把你的牛奶全倒光。
!?】

评论

热度(81)